当前位置:

龙湖冠寓长沙首家店示范区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5-14 11: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 (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周方)5月12日,龙湖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长沙首家店示范区开放。冠寓长沙星光店集优质城市资源与潮FUN生活于一体,同时也是龙湖冠寓落子长沙的首个项目。

冠寓长沙星光店开放现场图

  长沙龙湖运营兼冠寓发展部负责人颜智勇、长沙龙湖投资发展负责人孔畅、长沙冠寓发展部市场中心负责人秦岩莅临开放现场,为长沙龙湖冠寓的起航发声。

  冠寓成为龙湖第四大主航道业务

  作为继地产、商业、物业三大核心业务后,龙湖聚焦租赁大时代的生活品牌,龙湖冠寓诞生于2016年下半年,并正式成为第四大主航道业务,龙湖也是业内最早将长租公寓作为核心业务的房地产企业。

  冠寓推出的“City Hub”概念,即面向年龄段介于20-35岁的年轻人群,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居住功能,倡导“去孤岛化”租住生态,配套公共活动区域,配置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不仅仅供住户使用,也希望辐射到周边一到两公里的泛租住人群中,让他们集中到一起,享受聚集的资源和生活。

  目前,龙湖冠寓在业务拓展上采取“轻、中、重”模式并举的方式,根据不同城市、区域、环境、特点、物业等情况,匹配不同的开发模式。在产品细分上,冠寓不以价格高低划分产品系列,而是通过服务和产品的创新匹配,切入个细分市场,推出了松果、豆豆和核桃三大产品线,以满足不同租住人群的需要。

  龙湖冠寓,潮FUN长沙

样板间实景图

  冠寓长沙星光店位于长沙县星沙大道19号,背倚香槟小镇,周边教育、医疗、购物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下楼即有便利店、早餐店、足浴店等;毗邻天华公园、杉仙岭社区公园等;500米范围内4个公交站,9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

  冠寓长沙星光店拥有共享空间——酒店式大堂、精英会客区、公共餐厅……从细节营造尊贵礼遇;浴室与卫生间干湿分区,四重收纳空间满足衣帽鞋袜收纳;拥有品质家居——全屋环保材料、品牌家电配置,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除此之外,还配备了门禁、梯禁双重保险,出入安全便捷。

  冠寓长沙星光店拥有专属运营官,关注租客休闲生活,定期组织多样化社群活动,结交志同道合之友,形成朝气乐活的朋友圈。

  公共服务空间设置精英会客厅、公共厨房等,以工业风元素为背景,适合年轻的朋友一起聚会,超大投影幕可以一起看电影打游戏,设施齐备的厨房可以制作并分享美食,让日常生活有条不紊、优雅气派。

  配置24小时全心守护的贴心物管,龙湖式品质物业,24小时安全监控,全方位服务每一位租客;24小时报事响应,上门维修快速及时,关怀无微不至;包括日常代联系包裹、保洁服务、代缴水电费,免除日常生活烦扰。

(公共服务空间实景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14/627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