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9㎡门面到手剩2㎡ 开发商被判退0.11㎡管道井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雅婷 2018-05-31 09: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本报报道了株洲市民周女士花35万余元购买了位于芦淞区欧洲服饰城的一间商铺,9平方米的店铺到手“只剩”2平方米的事。5月28日,芦淞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

  周女士希望开发商退还购房款等各项费用,共计508133元(其中:购房款350116元,办证费用44900元,利息113117元)。芦淞区法院认为,经鉴定-199室内的新增管道井占面积0.11平方米,该管道井所占面积属于-199室的可使用面积,因被管道井占用导致原告不能使用这部分可使用面积,而在签订售房合同时被告亦未告知原告商铺内有管道井,被告构成违约,按约应予退还该部分面积的价款为9108元(82800元/平方米×0.11平方米)。同时因被告新增管道井的违约行为酿成本案纠纷,导致鉴定事由的发生,故被告应对鉴定费承担主要责任(80%),即承担鉴定费16000元。

  周女士称,虽然判对方赔偿一定款项,但这个数字离自己的诉求相差甚远,她不排除上诉至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31/627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