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9㎡竟做成两居室套房?空间新玩法引爆长沙公寓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6-14 14: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远57.4㎡公寓样板房

    相关新闻:量价齐升 今年1-5月长沙楼市商业公寓成交火热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岳瑾)长沙住宅市场,“限”字当头。在这一大环境下,商业公寓以总价低、可商可投资等优势,成为众多投资者的上上之选。不过,“我到底买错没”的焦虑情绪已相当普遍,因为这种动辄几十万的投资,毕竟不像长沙气温满30减15那样任性。

  业内一个共同的观点是,产品本身的定位,决定了购买的公寓产品未来溢价,是公寓类产品的顶层设计,还是一般性公寓,其实完全不一样。

  39平米公寓实现两套一室一厅一卫功能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需求越来越个性化的当下,产品的稀缺性成为决定其价值的最重要的因素。

  记者从市场上的情况了解到,目前长沙商业公寓产品精装修居多,可以实现“拎包入住”。但你能想象34平方米的公寓,最终实得面积可以是50.4平米吗?你能想象39平方米的公寓,竟然可拓展成两房两厅两卫两厨吗?

  位于高桥商圈的正荣·悦玺,层高4.5米、建筑面积约39平方米,其公寓采用双钥匙、独立入户的设计思路,拓展后将实现两套一室一厅一卫的功能。

  “LOFT公寓一般只在一楼有一个卫生间,而双钥匙公寓上下两层都拥有各自独立的卫浴体系。”一位正在营销中心咨询的王女士坦言,这是她最满意“双钥匙”公寓的一个原因。据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公寓通过合理的空间安排,在约4平方米的空间内,做到了卫浴、干湿分区,也使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服务式公寓体验家的感觉

  有新意的产品必定会让购房者多一点购买的冲动,而能360度关照到生活所需的公寓,你会不会为之动心?

  这里提供了齐全的厨房设备,细心到连围裙、餐垫以及英式下午茶的茶具都一应俱全;家电都是顶级品牌,电磁炉、微波炉、抽油烟机、烤箱、洗衣机、烘干机、冰箱一应俱全,还贴心地准备了餐具等,拎包入驻即可;卧室内设施也是很齐备,洗手间电视、自动窗帘、音响、电视……将酒店的冰冷无趣直接转换为生活中的点滴温情,家的感觉也一起进来了。

  类似泊富名致这样的服务式公寓,毫无疑问收获了市场的青睐。

  营造氛围搭建交流、互动社交平台

  为了打造独特的产品体验,长沙多个公寓项目对消费者的需求做了精细化的研究,有多达数十项的细节。

  例如华远华时代(长沙)拥有建面约40-90平方米摩天loft公寓,将40㎡空间匠造三房、68㎡空间匠造四房+储藏室、90㎡空间匠造四房+衣帽间+储藏室。其中,智能家居管理系统涵盖了智慧WIFI、智能照明、智能停车、智能安防、智能门禁等,将最新科技融入人居生活。

  此外,华远提供“1+N云际社区”,其中示范区包含繁趣花茶花艺、仙峰面包店、智能售货机、热跑社区、书籍象牙塔等业态;大区包含乐知林成长中心、便利店、咖啡吧+书吧、健身房、私人会客厅(分享空间)等业态,为业主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社交平台。

  服务创新使公寓品质感和宜居性进一步提升

  如果把一座城市比喻成一个人,那么商业商务就是血液,能为其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

  有地产资深人士直言,投资公寓,如今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

  谈到公寓产品的创新,湘经联副会长、地产资深人士喻磊认为,公寓产品的创新无非是两个方向:一是户型创新,但在新的技术规范从细从严要求下,面积赠送方面存在较大的难度。二是服务创新,新一代的公寓在主题打造、公共配套增设方面已更具前瞻眼光和二次运营视野,强调营造氛围和场景,品质感和宜居性进一步提升。

  满足这些方面,长沙公寓产品由曾经的“鸡肋”变成了如今的“鸡腿”。

  预测:未来两年是高性价比商业公寓的春天

  关注公寓的投资者不难发现,2016年,长沙公寓尚处于销售不良“鸡肋”阶段。那么,长沙公寓开始备受追捧原因是什么?

  喻磊分析,因挤出效应,住宅类物业限购越严,商业类公寓自然越火。商业公寓一般面积较小、总价不高、投资门槛较低也容易受到投资者青睐。但商业公寓因地段、交通和周边配套差异,其投资价值有较大区别。

  一个共识是,好地段公寓价值高,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商圈如何更替,不会跟股市中的牛市熊市一样起伏,不会受到经济或者产业起伏的大的影响。“未来两年就是高性价比商业公寓的春天。”喻磊推测认为。

  越中心升值潜力越大

  好的公寓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对于房地产投资来说,地段的稀缺性显然是排在第一位的,公寓也不例外。

  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宾认为,越中心,升值潜力越大,尤其近大型医院、各大名校、商业中心的商业公寓更具投资价值。当然,近地铁口的公寓也是上佳选择。总之,具备上述要素越多的公寓越容易受到追捧。

  “租金或者投资价值才是决定未来长沙商业公寓能否有发展的关键因素。”在地产圈从业十余年的职业经理人喻宗彬同样认为,在当前限购的大背景下,拥有完善的商业、商务配套体系、便捷的地铁交通资源都是商务公寓能否有较大的市场前景的重要考量因素。

  不过,喻宗彬坦言,长远来看,商业公寓目前大量的出现是在特定的时间段、特定的政策下的产物,随着今后政策的逐步松绑,商业公寓的发展也必将受到相应的制约,其发展的势头与限购政策息息相关。

识别二维码,按下拍照键,上传你的靓照,看看你的“颜值”会为你争取到什么样的房子!快来参与吧!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14/627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