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地“城际空间站”落子长沙 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纪欣然 编辑:李雅婷 2018-06-21 11: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6月20日,湖南省高铁经济论坛暨绿地集团“城际空间站”开幕,来自政届、学界、知名企业家聚集一堂,共同论道高铁经济的未来。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城际空间站在长沙的启幕。

绿地集团与人工智能龙头企业深兰科技、共享办公领导者氪空间、长租公寓知名品牌魔方公寓、维珍天使集团、延年酒店、华夏保险、当当书店、金逸电影等多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纪欣然)2018年6月20日,湖南省高铁经济论坛暨绿地集团“城际空间站”品牌发布会在长沙开幕,包括经济学家马光远在内的长沙政届、学界、知名企业家聚集一堂,共同论道高铁经济的蓬勃未来。一场面向全国高铁经济的思想盛宴以及一个划时代作品在长沙震撼发声。

  步入主会场,一个高铁外型的“时光长廊”赫然醒目,海虹桥商务区、郑东新区、长沙高铁新城等高铁片区快速稳健崛起的图文展示信息清晰地展示在长廊展板之上。而绿地集团通过26年的砥砺前行,项目布局全球四洲十国百城,并预见性地在十余个城市的高铁枢纽重磅加码,伴随高铁新城共荣共生、共享繁华。

  在经济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已经消失,下阶段启动内需才是核心。而高铁拓展了城市空间,成了新型城镇化启动内需的时代引擎。

  对于中部门户长沙,高铁新城正如高铁一般,稳健而飞速地前进着。沪昆、京广两条高铁线在长沙南站交会,形成了黄金十字,不仅打造了高铁经济圈,同时也搭起了长株潭与全国乃至世界的桥梁。

  长沙高铁新城合理规划为“会展功能区、高铁商务区、园博文旅区”等功能区块,将逐步形成“辐射长株潭、引领中西部”的CBD中心。

  当中国550座城市因为高铁的互通而形成一个整体,“百城铸一剑”,绿地“城际空间站”应运而生。

  绿地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魏宪忠表示:“我们的梦想是在100个城市的高铁新城打造100个城际空间站,在100个空间站里可以让个人与企业同步时代脉搏,享受与一线城市同步的产品服务标准,达到全国同时、同步、共享、共创。”

  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位于武广新城雨花区花侯路与曲塘路交汇处。拥有超200米城市地标办公楼宇以及国际化住宅社区,同时配套五星级酒店、全球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等。目前1期住宅正在登记。

  城际空间站把高铁站、居住、商务、会展、商业、教育、医养、生态各个功能融合重组,形成新的城市机能体,全面解决入驻企业及产业人群的衣、食、住、行、娱、教、商、办、医等全方位需求。它是城市发展新的经济引擎,是代表城市建设形象的新窗口和新的功能中心。

  活动现场,绿地与人工智能龙头企业深兰科技、共享办公领导者氪空间、长租公寓知名品牌魔方公寓、维珍天使集团、延年酒店、华夏保险、当当书店、金逸电影等多家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约。

  活动最后,绿地集团与各产业领域代表一起上台,共同见证城际空间站在长沙的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纪欣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6/21/627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