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观止全城共鉴 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8月5日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思思 编辑:李雅婷 2018-08-03 17:1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实景图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江思思)一次敬献湖湘文化的盛放,一场中情西韵碰撞的盛宴,一切关于奢居生活的构想,在这个周末,8月5日,恒基旭辉·湖山赋即将迎来品牌体验中心启幕。

  旭辉集团,历经18年精铸品质, 每一次执笔皆启幕一个全新的时代。旭辉入湘11载,历经潜心雕琢,而今携手恒基地产,匠著湖山赋以致敬湖湘。

  8月5日,恒基旭辉·湖山赋品牌体验中心将正式面向全城开放。活动现场将邀请湖湘名仕原湖南省博物馆副馆长陈松长主讲嘉宾一行,论湖湘文化,品评湖湘人物,传播湖湘人文精神,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湖湘观止文化之旅。

  作为旭辉集团赋系新品首发,旭辉湖山赋位居长沙城北智慧生态新城宜居生活区,直面北二环、开福大道、芙蓉北路城市主干,坐临城北国家级交通枢纽中心,私藏青竹园高尔夫、苏托垸、长沙园林生态园、鹅羊山四大绿肺。置身于繁华与静谧之间,购物、交通、教育、美食、医疗等丰富生活配套独揽一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思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8/03/626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