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城市之光“我就是发光体”荧光夜跑暨产品发布会活动点亮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9-10 10: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正式启动。

荧光夜跑,倡导健康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

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准备就绪。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岳瑾)9月8日晚,长沙地标之一——美丽的浏阳河风光带上演了一场艺术与激情的释放show,碧桂园·城市之光“我是发光体”荧光夜跑暨产品发布会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热爱健康、向上生活的市民的参与。碧桂园·城市之光,作为碧桂园在长沙首个商务旗舰项目,受到了广泛关注。

  星空璀璨,荧光斑斓,伴随一场激情洋溢的爵士舞开场,漆黑的夜空被城市之光点亮。

  “本次荧光夜跑暨产品发布会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多彩的活动形式,与这些青年人搭建起沟通桥梁,同时展现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致力于打造智慧青年社区的目标和宗旨,倡导积极、乐活、健康的生活理念。”正如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总经理聂更新先生所说,本次活动之所以选择荧光夜跑,正是为了倡导健康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

  随着台上大屏幕倒数计时,台下近千名参与者呐喊狂欢,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启幕。

  狂欢,嗨翻,荧光,奔跑,汗水!往常静谧的浏阳河畔在今夜化作五彩缤纷的荧光海洋,这是一场朋友欢聚、也是一场乐活派对、更是一场健康宣言。5人以上成团参与活动,没有排名和速度之争,最终获奖团队和个人以随机抽奖方式取得,倡导团队力量,传递乐活理念。

  如果说马拉松是一场力量的展示,那么荧光夜跑则是一场展示个性、畅快欢聚的能量派对。本次夜跑活动的参与者有专业的跑团组织,有城市之光的意向客户,有热爱健康的朋友团,更有许多原本只是路过活动现场的市民朋友,受到热闹的活动氛围感染,自发参与到活动中来。

  如果您未能参与本次活动,不要失落,发光体仍在释放它的强大能力,“城市范最光亮”线上票选活动已开启,关注碧桂园·城市之光公众号,点击进入活动页面,上传美照,就有机会成为城市最亮发光体,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规则

  1.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左侧“报名”,填写联系方式、姓名以及参赛宣言,上传照片,点击提交即可。

  2.报名成功后,可转发链接,邀请好友投票,按票数排名确定获奖名次。

  3.活动期间,每人每天都仅有一次投票机会,一定要选好自己喜欢的图片,为它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哦!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体验活动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官微

  相关链接:建面约27-75平方米精“妆”小户即将面世

  碧桂园·城市之光立于“长沙之芯”尚东CBD,富贵城东,财富鎏金旺地,以”光”之名,重塑城市封面。项目占地约60.89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规划8栋建筑错落分布,多项高科技智能系统,耀眼一城天际线。精工匠造,引领未来生活家,全天候安防系统、高科技入户管理、智慧租赁三大优势,引领品质生活。即将首推2号栋建面约27-75平方米城市上层精“妆”小户,打造强力吸金磁场,小空间,多功能,高品质,大品牌,省心优选。

  注:“碧桂园·城市之光”为本案推广名,项目批准名为:碧桂园时代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0/626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