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抢票|猜歌赢中秋佳节齐秦见面会门票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17 17: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每逢佳节倍思亲,而今年的中秋,除了团聚、赏月、游湖外,你还可以与“小哥”齐秦相约中梁·龙泉台产品发布会,一起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从《大约到冬季》到《外面的世界》《夜夜夜夜》《狼》……齐秦的声音陪伴着许多人度过了青春年少的岁月。如果你也对这些经典歌曲信手拈来,或者你身边就有小哥的歌迷,现在参与“听歌猜名”的游戏,就有机会获得9月24日中秋之夜“中梁之声 唱响益阳”演唱会的门票!

  人月团圆之夜,近距离倾听齐秦的声音,与千人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绝对会是一个令人终身难忘的美好的夜晚。

  快来参与互动抢票游戏,轻松赢取与齐秦见面的机会吧!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9/17/626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