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宇北部湾首开 引爆长沙楼市新热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甘彬 何本侃 编辑:孟畅 2018-10-11 10: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从200万方湘江世纪城到500万方的北辰三角洲,每一次北城超级大盘的亮相都会引发一轮长沙楼市的新热点。10月1日,首度开盘的220万方嘉宇·北部湾,终于接过了第三根北城地标的交接棒。

开盘现场图。

  城市新格局 引领滨水新城东区

  嘉宇·北部湾位于湘江北路,毗邻地铁一号线延长线规划站点,项目与湘江新区——滨水新城核心区隔江相对,为了实现东西岸的道路交通无缝连接,在该区域内还超前规划了一桥一隧——丁江大桥与香炉洲隧道,打通滨水新城东西区以及高铁西站新城的交通大通道。

  城市向北 创造一座未来之城

  嘉宇·北部湾为再造一座北城而来,占地1200亩,规划面积达220万方,由优秀设计团队担纲设计,整体规划设计以“ 山·水·洲·城”为理念,多元业态规划了临江别墅、瞰湖高层、大平层江景豪宅、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和多样化的集中商业配套,建成后居住人口近5万人。

示意图

  江湖景观共鉴美好

  嘉宇·北部湾围湖而建,瞰江而居,坐拥约1.5公里江岸线,是少有的长沙南向看江的江景房;整个项目围绕约350亩的李家湖公园而建;项目自然人文景观配套丰富,背靠3000多亩的麻潭山及书堂山公园、毗邻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茶亭花海、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坐享环湘江生态旅游圈。

  雅礼学校进驻教育格局影响未来

  根据嘉宇·北部湾公示信息,项目引进长沙四大名校之一的雅礼教育集团进驻新城,共同打造9年一站式品牌精英教育体系,这是雅礼系首度参与小学培养管理,预计建成后将有36个班雅礼中学、84个班雅礼小学投入使用,同时配置国际双语幼儿园。

  嘉宇·北部湾此次开盘后,尚余部分新推优质房源,98㎡灵动三房,150㎡奢华四房,单价从5800-6300余元均有选择。(通讯员 甘彬 何本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甘彬 何本侃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1/625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