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湘风星城将亮相房交会 70-120㎡N+1户型认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曹文飞 2013-09-03 13: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9月5日,长沙第35届房交会将拉开帷幕,在此次以“幸福长沙,快乐安家”为主题的房交会上,近百家参展楼盘齐聚湖南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为购房者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龙湖长沙高层产品——龙湖·湘风星城将首次亮相,主推70-120㎡N+1超大赠送美宅,即将开盘,VIP认筹现已启动。
  
  龙湖长沙首席高层作品——龙湖·湘风星城,位于市府北、谷山下、公园旁。作为龙湖又一力作,龙湖·湘风星城吸收了众多成功作品的菁华,其风格沿袭龙湖豪宅代表作品——龙湖·唐宁ONE的经典的Art-Deco艺术装饰风格,以别致的建筑造型,创新性的融合国际时尚元素,演绎出建筑的典雅与艺术气质。
  
  龙湖·湘风星城首期推出的产品,直面250亩龙湖体育公园,户户宽绰的观景大阳台,视野无遮挡,推窗揽绿,让业主饱览体育公园一线风光和园林美景。龙湖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以南北方正通透的户型,为业主带来更舒适的生活,全明居住空间采光、通风、采景效果俱佳。多阳台的设计,超高赠送空间,可随心打造,轻松多享一间房,让居者尊享更广阔的生活空间。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曹文飞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09/03/648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