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三房得四房 阿普阿布99㎡绝版四房10月底开盘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2013-09-30 14: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大四房少了经济的压力,比小三房多了一个可盛满爱的空间,长沙星语林·阿普阿布7号栋收官新品,最值得一看的户型盛宴,巧思设计99㎡四房,近15㎡超高赠送,几近零公摊,在有限空间内,打造功能性、实用性与四房匹配的超值格局。
  
  仅16席的99㎡房源拥有自己的入户花园,合理设置玄关、换鞋处。拥有主卧独立卫生间,可以不被打扰的享受主人专属的私密和便捷。拥有四间房,一间给自己、一间给父母、一个间给小孩,还有一间书房,可以承载生活的思想领域。板式建筑设计,99㎡轻松做到南北通透,主卧朝南,采光通风极佳。
  
  阿普阿布【楼盘详情】占据长沙市府核心地段,坐拥地铁2号线金星路站,步行5分钟即达,10分钟即可穿越营盘路湘江隧道,直达五一广场。周边诺贝尔幼稚园、博才小学、咸嘉湖小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等名校环绕,步步高广场、平和堂等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配套齐全,湘雅附三等多个权威医疗机构均在附近。
  
  社区内部拥有国际标准3D影院、恒温游泳馆、24小时刷卡健身馆、咖啡书吧会所、步行街等精英尊享生活设施,更运用活体热感应指纹密码锁、钢板入户门、断桥隔热铝合金窗及低辐射LOW-E玻璃等精品用材,全力筑就“创意、智慧、精英青年特区”。
  
  星语林·阿普阿布7号栋新品即日开始认筹,5000即享最高优惠2.5万。到访就赠精美礼品,办卡还能获得时尚潮人音响。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09/30/647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