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科东南海在售30-60㎡公寓 岁末巨惠最高享85折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2013-12-23 13: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融科东南海【楼盘详情】在售30-60㎡菁英公寓,127-260㎡瞰海现房,岁末巨惠最高可享85折。项目售楼部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韶山路中段香樟路469号,民政学院东侧。
  
  融科东南海打造80万平米缤海度假情景住区,社区内有上千棵全冠移植的珍稀成树,就伫立在你楼下的花园里。闷热的夏季,眼前始终有一抹绿色为你驱走暑气;刺骨的冬天,寒风过境,推开窗户,晶莹的雪堆积在树尖上,像极了为树冠戴上的白色帽子。站在融科东南海的居室里,打开窗户,四季风景图就在你眼前一一略过。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12/23/645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