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茂铂翠湾样板房亮相 感受触手可及的豪宅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实习生:邹双 2013-12-31 17: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世茂铂翠湾A-2户型)

(世贸铂翠湾A3户型)

    格调的生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世贸铂翠湾精心打造的样板间于近期华美亮相。此次开放让购房者可以真正的触摸到豪宅生活。本次同时推出了为清水间和精装间两种样板间,户型分为经典的三室两厅,面积大小在100—115m²左右。而此次样板间的开放无疑可以让购房者先人一步感受居住之美。
  
  除了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世茂铂翠湾的在户型的设计方面合理的规划空间,动静分离。如本次开放的精装样板间A-2户型,超大景观阳台连接客厅,既保证了居住空间的敞亮阔达又可以满足通风观景等需求。其中厨房也配备了独立的阳台,随时随地的烹饪阳光。而主卧可以采取配备特色的景观飘窗,居家生活更加诗意。次卧则作为温馨可爱的儿童房,精心打造温馨的三口之家。
  
  对于居住有着更多的喜好。世茂铂翠湾基于客户需求出发,此次开放样板间之一的清水样板间A—3户型,创新性超大空间花园的设计,无论是作为书房还是小客厅都是极佳选择。而这种创新型设计,无疑是诗意生活的开始,让绿意随时充满生活,相信居住者的心情也会变得更加愉快。
  
  目前世茂铂翠湾在售9、10号栋,97-131㎡滨江华宅,另在售122㎡滨江复式高层,均价8000元/平。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实习生:邹双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3/12/31/645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