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翡翠华庭举办年货采购大会 全场5折周末开抢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2014-01-10 16: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春节采购年货去哪里?本周末(1.11-12日)下周末(1.18-19日)来恒大翡翠华庭【楼盘详情】参加年货采购大会!,全场5折专供恒大,多种多样的年货,等你搬回家;同时,现场还有惊爆“千万年终奖”砸金蛋、抽大奖、购房折上折优惠、新春大福包…各种惊喜闹新春。
  
  家是城堡,无论走多远,家是温暖的港湾。新春佳节渐近,为满足归家游子强烈的购房需求,恒大翡翠华庭提前打响返乡置业热潮,针对回湘置业,优惠升级,特推出“千万年终奖,五重返乡置业礼”:【马上有钱】老带新成交,新业主享额外97折,拉业主获赠成交额3%购物卡;【马上有房】20套迎新臻品特价到底;【马上有年货】年货采购大会,5折专供恒大;【马上好运】100%幸运大奖,到访即中;【马上有礼】马年开运福包,到访即送。
  
  春节临近,大家早早就开始精心准备,在年货会的现场,仔细挑选,货比三家。现在,除了上超市,逛卖场,还能以比平时更优惠的价格抱得各种年货回家!1月11-12日、1月18-19日,连续两个周末,恒大翡翠华庭年货特卖会全场5折特供劲爆开场,以远低于市场价和促销价的劲爆活动价买年货,各色年货一网揽尽,让你轻松淘货。
  
  迎新贺岁,恒大千万年终奖等你来抢!恒大翡翠华庭80-145㎡双湖臻品,20套新年特供一口价,首付3.4万起,送1600元/㎡精装,新年置业特享5580元/㎡起,星沙绝无仅有,周末精彩活动持续放送。

来源:红网

编辑:曹文飞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1/10/645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