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OCO蜜城现主推51-141平N+1户型小三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14 15: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浪房产消息 COCO蜜城【楼盘资料】项目现主推51-141平N+1户型,南北通透板式三房特惠均价大约在6200元每平米,仅限10套。
  
  COCO蜜城,中国地产30强——蓝光地产为长沙年轻人量身定制的首部作品。蓝光地产1990年成立至今,凭借23年12城的精耕细作、数十万业主的开发服务经验以及全国首创的产品研究院,令无数家庭的居家梦想落地花开。COCO系,是为城市青年量身定制的青春活力产品,在成都、昆明、重庆、青岛、无锡等城市,绘立无数城市青年的青春居住梦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8/14/641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