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救市政策频出 什么因素最能影响你的购房计划?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20 15: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1年以来,长沙市对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房实施限购。今年早些时候,市场多次传出长沙即将取消楼市限购令,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8月6日,长沙市住建委明确表示长沙市已经解除限购令,购房者已不需要限购时的证明材料。
  
  据长沙晚报报道,长沙市商品房在全面取消限购的半个月的时间里,长沙楼市经历了网签的走高再到回归常态的过程。在商品房销售方面,长沙楼市变化不太大,但是“湘五条”的出台以及多个区域出现购房补贴政策,让市场颇不平静。有市场人士称,购房者的购买心理从未如此摇摆过。下半年,购房者是否会出手入市?市场是否会保持回暖的良好态势?“取消限购”、“湘五条”等条例的出台对楼市及购房者心态到底有何影响?面对一系列疑问,红网房产特此发起网络调查,探知购房者的购房计划以及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8/20/641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