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天格林香山72-130平房源在售 一口价2980起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22 12: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搜狐焦点消息 鑫天格林香山【楼盘资料】72-130平房源在售,少量特价秒杀房源一口价2980元/平起,非特价房最高优惠25000元,全款额外99折。
  
  鑫天格林香山住宅小区是由长沙鑫天置业有限公司成立17年以来,投资开发的第九个房地产项目。项目位于长沙暮云工业园,芙蓉南路与伊莱克斯大道交汇处的西南角,是长株潭融城的一个核心区域,距长株潭三市均为18公里,与新省政府相距6公里。项目区域交通十分便捷,有芙蓉南路、107国道,京珠高速,京广铁路及在建的长株潭城市轻轨等交通要道。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8/22/6413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