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健壹平方英里写字楼认筹1万抵5万 8月底开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26 10: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浪房产消息 天健壹平方英里【楼盘资料】项目现推90-150㎡住宅,均价9500元每平,认筹2千抵3万。另有1098㎡写字楼整层出售,均价13500元每平,认筹1万抵5万。项目预计8月底开盘,开盘当天另有优惠。
  
  天健壹平方英里位于开福区伍家岭南,东临芙蓉路,南临潘家坪路,北临开福寺路,坐落于长沙市政府投资300亿元打造的“金融生态区”中央,天健壹平方英里的案名也来源于此。未来将打造成为长沙最高端的居住圈和金融商务圈,而且项目一平方英里的半径范围内无论交通,购物,餐饮,娱乐,医疗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尽享市中心生活的方便快捷。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8/26/6412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