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西江悦83-132㎡地铁口房源 认筹6千抵2.6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8-26 1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浪房产消息 中铁西江悦项目位于岳麓区潇湘北路三段668号(福元路大桥以北200米处),项目现推83-132㎡地铁口,名校旁,滨江超低密社区。现认筹6000抵26000!
  
  中铁西江悦东临河西南北主干道——潇湘北路,南面有福元大桥横跨湘江,未来地铁四号线出口站。总建筑面积约21万㎡,凭楼观江,尊享优质生态环境资源,项目建筑采用Art-deco风格,产品涵盖80-130㎡高层美宅、小区商业街、会所、幼儿园一应俱全,与水景园林交织成一副层次丰富、错落有致的欧式风情小镇影响。“精品”不仅是中铁滨江的产品理念,更是融入到社区的每一个细节。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8/26/641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