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洋半岛主推97-180平房源 均价6600元每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9-03 09: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浪房产消息 海洋半岛【楼盘资料】主推97-180平米房源,均价6600元/平。现购90平米房源可享总价优惠6万,购110平米房源享总价优惠8万,购130平米以上房源享总价优惠10万。海洋半岛地处浏阳河畔,四方大道北,城市二环线东。
  
  海洋半岛由实力雄厚的香港海洋集团投资,是湖南海洋环球置业有限公司在长沙的开山力作。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1681平方米,包括11栋迎河而立的瑰丽住宅,自带商业街、港式生活体验中心、幼儿园、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9/03/641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