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楷林国际主推112-2000平米写字楼 认筹2万抵5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9-09 10: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浪房产消息 楷林国际【楼盘资料】位于滨江新城,主推112-2000平写字楼,楼盘即将推出交2万抵5万的优惠活动。
  
  长沙楷林国际项目是由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在长沙打造的首个高端写字楼项目,是长沙首个为金融机构量身定制的写字楼群。项目拥有优越的景观资源,东侧有300米绝版江景资源,西南侧观200亩施家港水上公园,北侧4000㎡百年香樟树公园。项目采用“双体系认证”来作为建筑标准(美国LEED银级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二星级认证,为的是给予入驻楷林国际的客户有一个高品质、绿色环保、高效的办公环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9/09/640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