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泊富国际公寓推27-105㎡国际公寓 14.5万起入主金融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9-17 14: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消息 泊富国际公寓【楼盘资料】27-105㎡现房奢装顶级国际公寓火热发售中,首付14.5万起,即享价值14.5万全成品奢装,总房款5%租金补贴,3年途家物业托管增值收益。豪华样板间震撼亮相,上门有礼!
  
  泊富国际公寓位于长沙千亩金融生态区核心地段,周围湘雅医院、长沙市一中、省体育馆、众多银行等城市核心配套资源环伺,西揽百里湘江,东有烈士公园年嘉湖陪衬,出门一公里范围内,生活、商务配套一应俱全。
  
  据了解,泊富国际广场此次推出的国际公寓采用全屋名品装修,标准参照五星级酒店,价值超过14.5万元。另外,泊富国际广场还将按照总房款的5%,给予业主购房补贴,同时牵手中国最大公寓资产托管平台途家开启全新收益模式。
  
  途家模式采用开放式托管服务合约,在不限制业主任何自住时间的前提下,将空余时间实现出租,既保证业主及亲朋好友的灵活自住需求,又最大限度地实现资产增值,并提供最佳的不动产分享体验的会员制服务,3年托管预期收益率可达到18%。
  
  依托30万㎡世界级商业综合体,泊富国际公寓与228米芙蓉中轴第一高写字楼泊富IFC、湖南首个全新情景消费的10万㎡泊富购物中心形成黄金三业态,全球奢尚尽汇此处,价值与日俱增。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9/17/6406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