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威夷碧水春城推80-130平户型 认购3千抵1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9-25 15: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搜狐焦点消息 夏威夷碧水春城【楼盘资料】在售三期17号栋80-130平户型,5900元/平起,现认购3千抵1万。
  
  夏威夷碧水春城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生态新城,是湖南省政府所在地。该区主要职能为办公文化、科研教育、生活居住和绿化休闲。随着2004年省政府南迁后,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工商局、省交通厅、省劳动保障厅、省地税局、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省建工集团、铁道学院在该区域内相继建成,另外还有规划与在建的“三馆一中心”:省科技馆、省地质博物馆、省群众艺术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9/25/6404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