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华中心推50-120平精装公寓 写字楼将面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2014-09-25 10: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搜狐焦点消息 华远华中心主推50-120平精装公寓,200-300平精装大平层,单价18000-22000元/平,一次性95折按揭97折。另263米滨江国际5A级写字楼(华远国际中心)即将面世。
  
  华远华中心位于长沙湘江东岸解放西路与西湖路段,正对杜甫江阁与橘子洲心,占据着25公里湘江长沙段最核心的一公里江景,可俯揽橘洲全貌、湘江全景,西望以岳麓山为天际线,东瞰一城繁华与精粹,尽收世界罕有的“山水洲城”城市景观;周边集中了长沙最具湖湘风情的历史人文景观:长沙古城的发源地——坡子街,贾谊故居、太平街、杜甫江阁、天心阁等无不环绕左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09/25/640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