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铁建国际城婚房钜惠 79-123平现房限量抢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4-10-16 17: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百度乐居消息 中国铁建国际城【楼盘资料】二期一组团进入最后的交房倒计时,百日大战婚房钜惠最后一波来袭,79-123平米现房限时限量抢购中。二期17-124㎡成熟一线临街现铺,火爆认筹中,vip1万抵5万。
  
  中国铁建国际城由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开发。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影响的建筑专家,秉承建筑影响中国理念,造就对人和自热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目前在全国已进入10个大中型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业务,如北京、长春、长沙、贵阳、西安、成都、南宁、徐州等,已成功兴建了北京西派国际、贵阳山语城等全国大城市呈现超过1000万平米的精品项目。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10/16/640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