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岭国际商贸城一期50-70平商铺 VIP认筹1万抵3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4-11-13 16: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百度乐居消息 高岭国际商贸城【楼盘资料】高岭国际商贸城位于开福区北二环与捞刀河路交汇处,一期50-70平黄金商铺,VIP认筹铺面1万抵3万。
  
  高岭国际商贸城是集市场集群化、电商产业化、仓储物流一体化、业态多元化、功能复合化、硬件现代化、管理专业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第五代专业市场。项目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是全国省会城市中唯一处于二环边的大型商贸市场集群。项目预计总投资500亿、规划总建筑面积960万平方米,是长沙市政府指定的中心城区传统市场外迁承接地,被列为2014年“长沙市重点工程”、“湖南省重点工程”。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11/13/639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