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沁园金城公园别墅 认筹2万优惠15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4-12-15 11: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百度乐居消息 五矿沁园金城【楼盘资料】主推155-165㎡城央公园别墅,认筹2万优惠15万,79-134㎡公园高层,认筹5千最高优惠2万。
  
  五矿沁园金城是五矿集团精心打造的重要项目,项目位于开福区福元西路与车站北路交汇处东南角,且处于浏阳河和捞刀河中间,距湘江、浏阳河交汇处车程5分钟。项目分三期开发,物业类型为高层、叠墅及商业,户型设计实用、大气、舒适,项目3公里内有苏拖垸湿地公园、洪山公园、月湖公园、余家湾公园、自身公园等,“离尘不离城”实现生活与生态兼得的梦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4/12/15/639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