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旷远洋湖十八克拉花园叠墅将开盘 认筹1万优惠4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5-01-07 16: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百度乐居消息 旷远洋湖十八克拉“【物联网·全能家】花园叠墅展示区”已对外开放,项目139-156平米花园叠墅开盘在即,“克拉会”尊贵VIP认筹1万优惠4万!85-132平米智慧高层首次荣耀面世,VIP认筹5000优惠20000。项目信息请致电售楼处。
  
  项目地址东至潇湘南大道,毗邻中国水电地产项目,北至相府大道,与洋湖湿地公园一路之隔,西达兆新路,南抵规划七路,与规划者的重点小学相邻;本项目是湘府大桥桥头堡地块,通达性好,景观丰富,昭示性好,教育资源丰富,项目地块整体呈梯形状,地势相对平坦,易于规划开发,且距离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出站口不到500米;西侧一路之隔是10万平米的友阿奥特莱斯名品广场,商业价值高,项目未来升值空间较大。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1/07/639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