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复地悦城被指“楼脆脆” 开发商:没有“大问题”

来源:福州晚报 编辑:孟畅 2015-03-13 15: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武汉白沙洲“复地·悦城”多名业主投诉,该楼盘今年6月底收房,目前大部分竣工。然而,多名业主所购房产,均出现钥匙能插进墙体约5厘米深的现象。据业主小陈介绍,该楼盘一期的房子都不同程度存在这个现象。

  11日上午,记者来到“复地·悦城”楼盘。该楼盘于2013年底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13栋住宅楼。记者随机选择了6栋3楼、1栋2楼和2栋2楼中的3处房间查看。记者和业主试着将多把钥匙、圆珠笔插入墙内,连女记者稍一用力也能轻松插进5厘米。

  据了解,出问题的都是有外墙部分的内墙保温层。记者请教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的文总工程师,他仔细查看了记者现场发来的多张照片特写后,依据经验判断,该楼盘内墙保温层应是无机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和胶粉聚苯颗粒保温浆料。由于这两种建筑保温浆体材料在应用过程中容易出现产品质量不稳定、施工工艺难以控制等现象,武汉市城建委规定从2014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民用建筑的墙体、屋面、楼板保温工程中禁止使用保温砂浆类产品。

  对此,“复地·悦城”的开发商营销客服部的汪副总监坚称:“我们的建筑质量是符合政府部门的相关工艺要求的,是没有‘大问题’的。”

来源:福州晚报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