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论:置业顾问买房前后态度转变大 何必变脸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孟畅 2015-06-18 16: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前几天和一个关系不错的置业顾问吃饭,她谈到了一些令她“深恶痛绝”的业内现象:总有同行卖房时承诺得天花乱坠,交付后却爱理不理,如果此人换了岗位或者跳了槽,更是事不关己的姿态,搞得他们这些后期接手的人很是被动。

  这令我不由得想起开发商为了卖房搞的各种噱头:大型比赛、美食晚宴、亲子活动,基本上,只要可以吸引人流的活动,都越来越花样翻新了。这样的营销套路当然无可厚非。

  然而真正给消费者留下印象的,却是在买完房后。因为职业的原因,我接触过很多交付时的纠纷,原因无非是因为“开发商说的与做的不一致”。从学区到绿化,从精装修到停车位,问题多不胜数,一些楼盘可以说是当初开发商为卖房玩了多少花样,收房时的问题就有多少。

  也许有些开发商只是想赚一笔就走人,但买了他房子的客户却很多要用十年二十年乃至一生来居住。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开发商在卖完房后的变脸,只会让老业主心寒,让走进新楼盘的购房者心虚。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