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屋托管公司携款失联 受损人员遍布长沙四大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甘红 2015-08-17 09: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午9点多,该公司大门紧闭,而前来讨说法的租客和房东们焦急而愤怒。)

  (与周先生有联系的业务员,目前已经联系不上。)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刘颂辉)长沙一房屋托管公司拖欠房东两个月的租金,然后负责人失联了。今日上午9时许,近30名房东和租客代表来到位于长沙芙蓉中路的公司总部,现场统计后竟发现,涉及人员超过300人,分布长沙的四大区。

  四大区受损房东租客找上门

  芙蓉中路上,顺天财富中心大厦的2503室是一家长沙柒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柒雄公司)。上午11:28,该公司大门紧闭,多次敲门也无人应答。

  周先生是岳麓区湖韵佳苑一房屋的房东,周先生称,2月份与柒雄公司一名曾志勇的房屋托管人员签订合同,对方以1500元一个月租下周先生的房子,并且按月支付租金。

  两个月前,该公司开始向周先生拖欠租金。直到本月初,曾志勇发短信表示,周先生可以到公司商谈,会有股东接待。直到8月10日,曾志勇以及该公司负责人的电话都显示关机。

  从受损租客手里的统计表,记者看到,一名岳麓区长房时代城的曹先生,向柒雄公司支付了29736元。

  租客和房东们临时组建一个名为“柒雄维权”的qq群,群成员的数量为307人,雨花区、天心区、岳麓区和芙蓉区均有分布。

  高买低卖,携款失联

  大学生侯欢通过“中联地产”以每月1350元租下周先生的房子。

  “因为要在医院里实习,就租了10个月。”侯欢称,和柒雄公司签署合同后,一次性缴纳了半年的租金8100元和3000元押金。

  事发后,侯欢再次前往该中介公司时,对方表示,之前同柒雄公司有业务交流的业务员均已离职,目前对柒雄公司的行为并不知情。

  上午11:40,20余名维权代表来到定王台派出所,向警察反映了情况。

  下午2时许,时刻新闻记者联系该公司一名吴姓股东,但语音提示“电话暂未接通。”查询长沙柒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网发现,该公司是成立于2013年7月,主要经营房屋管家银行、物业管理及项目代理等综合业务,但是,负责人的电话也显示无法接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8/17/637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