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保利情定8.28 爆款房源一折到底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2015-08-28 15: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楼市再起波澜,夏末初秋,保利地产再度以巨量产品、超值优惠刷新购房者心理底线。保利地产携手中国电商巨头京东推出网上购房盛会。8月28日,保利地产京东直营店全面上线,华中3城20盘联袂强势发声,年度最劲爆的跨界促销盛会,约惠全城。
  
  保利华中3城20盘,10000套住宅京东专供
  
  8月28日,保利登陆京东,华中3城20盘,万套房源网络专供,京东“送”房,1元给“利”。在京东消费1元,凭京东消费记录,即可参与京东线上的活动抽奖,有机会拿到金额不等的购物券;在京东线上抢红包,即有机会获得京东券、现金券、小家电、小礼品等;收到贴有保利信息的快递,还可以凭快递贴照片去对应楼盘领取礼品一份;在京东购买家电,更可获得湖南保利限量购房抵用券。
  
  保利·西海岸湖南独家上线,爆款房源一折到底
  
  作为湖南保利代表,保利·西海岸独家上线保利地产京东直营店。除享有保利华中原有优惠外,西海岸更有钜惠惊喜。在京东消费1元,即可参与京东线上的抽奖活动,将获得保利·西海岸3万元购房抵用券(仅限A1栋使用,特价房除外);保利·西海岸将推出限量特惠房源,一折到底,仅限8月28日—8月30日3天;此3天内成交,将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带走8888元现金大奖。
  
  保利·西海岸最新动态
  
  保利·西海岸位于潇湘大道与岳麓大道交汇处西南角,占地面积约24万㎡,总建筑面积约140万㎡。位处4、6号线地铁交汇处,享700米无遮挡一线江景;10余所名校环伺左右,坐拥体量相当于6个平和堂、3.6个万达百货的48万㎡商业。
  
  阔景双楼王新品问世,130㎡复式、平层臻品全城热销中。

来源:红网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08/28/637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