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金域缇香陷“质量门” 业主实拍木地板长出活虫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甘红 2015-11-18 16: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万科金域缇香业主胡女士实拍自家木地板长出白虫

万科金域缇香1-305业主家因排污口设计缺陷造成污水返流,家中被淹后一片狼藉。

万科金域缇香1-305业主家因排污口设计缺陷造成污水返流,家中被淹后一片狼藉。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搬新房还没一个月,家里的木地板就到处是这种蠕动的白色小虫,这样的质量是一个全国知名房企该有的吗?”近日,家住长沙万科金域缇香的胡女士向红网房产频道投诉,称她在万科金域缇香一期购买的精装房质量出现严重问题,从胡女士提供的视频中,木地板上蠕动的白色小虫清晰可见。
  
  这样的情况并不是个例。“地板长虫的还不止我一家,起码我知道的就有不下10家住户出现了和我家一样的情况,1栋2栋都有。”胡女士告诉记者,9月14日,数百名万科金域缇香业主就房屋质量问题统一向长沙万科总部递交书面申请,其中第一条就是地板长虫,但自9月19日开发商从1-1308家提取样虫,称拿去进行化验后,到现在仍没有给出任何回复。
  
  而万科金域缇香的质量问题还不仅仅如此。“除了地板长虫,很多业主家还出现了卫生间墙体渗水、墙皮脱落的现象,渗水的墙面开始起皱、发霉,很多业主甚至还没入住,房子就已经是一片狼藉,1-305户住户更是因为污水返流,被迫更换所有的木地板。小区内所谓的绿化就是几颗稀稀拉拉的枯树,地下车库也迟迟不能交付,整个小区连封闭这个最基本的要求都没有达到,任何人都能从隔壁的安置小区轻松进入我们小区。所谓的知名房企、高档小区,最终交给业主的房子就是这样吗?我们都非常愤怒。”万科金域缇香业主维权代表陈先生表示,购房本来看中的是万科所代表的品质保证,但和其余几百位一起维权的业主一样,陈先生认为万科目前交付的房子质量存在严重问题。
  
  陈先生告诉记者,业主已经就现存的房屋质量问题和开发商前后沟通了三次。10月22日,长沙市质监站组织长沙万科、万科金域缇香施工、监理、装修等单位以及部分业主代表,召开了面对面的沟通会,但这些沟通都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随后,记者致电了长沙万科总部,万科方表示万科会重视及倾听业主的意见,努力完善服务。但当记者继续追问“地板长虫”、“墙体渗水”等问题的具体原因和处理方式,长沙万科方代表表示补充采访需先提交申请。截至发稿,长沙万科暂未做出进一步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陈馨怡

编辑:甘红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5/11/18/6371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