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房子保值很重要 4个技巧教你选保值好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6-01-18 14: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下人们买房子的原因其实大同小异,除了希望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之外,也把购房当作投资的一种。在大多数购房者的心里,购买一处有增值潜力的房产,远比把希望寄托于股市大海让人安心。

   然而,房子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希望在若干年后能够升值,而升值前提是保值。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辨析什么样的房子能够保值,着实关键。以下条件则是房子保值并升值的必备几点:

   一、地段

   首先选地段,地段好价格就更具稳定性,这是房地产中永久不变的真理。中心城区和成熟的商业区的楼盘的保值空间比较大,这是由土地的稀缺性,难以复制性决定的,地皮有限,开发后就被长期使用下去,不能轻易改变,由于人口的密集度高,商业相对成熟,但是楼房资源有限,所以区域内的房产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供需失衡的结果肯定是房屋价格的逐步走高,保值空间比较大。

   二、配套

   房屋所在小区配套成熟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楼盘所在位置的配套十分成熟,内配有学校,餐厅,健身场所,超市等完善的设施,不但能给居住的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的便利,还会对于外界的人产生吸引力,那么该楼盘总处于热销状态,自然而然就保值了。

   三、交通

   地铁沿线房产保值性能强。因为道路交通拥挤,车多人多,特别是在早高峰和晚高峰时段,被堵在路上的时间更难把控,选乘地铁可以有效摆脱这种困境,节约时间,节省精力。其次,地铁沿线的房屋易出租,收益稳定,房屋基本不存在空置的问题,所以无论投资客还是自住客选择都是比较合适的。

   四、户型

   购房者买房子第一层次需求就是其使用功能,如果这一基本需求都不能满足,房子就很难卖出好的价格。房子的空间利用,楼层的层高高度,挑空空间的合理运用,及整个格局的结构规划与整个建筑设计风格是关联一体的。如楼梯的位置,厨房的面积方向,房间的布局及数量,洗浴室的配套卡位等,既给房主提供最大方便,又不失家的温馨和美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01/18/6368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