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江天街在售40平精装公寓 折后均价6600元/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6-02-24 14: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0731房产网消息 五江天街【楼盘资料】北区新推出二期11号栋86平精装房,产品带6.8米南向开阔阳台。另外五江天街北区还有一期2号栋40平精装公寓同步在售。精装房源折后均价6600元/平,其中公寓可享交3千抵3万。
  
  五江天街,由湖湘巨擘,湖南百强民营企业五江集团36年实力巨筑。五江地产是五江集团旗下八大产业之一,是国内主题地产引领者。五江天街汲取全球街区精髓,深度契合长沙历史底蕴,打造中国首个独具品格的优雅街区样本,于建筑中融合中西方文化,开启长沙商业时代的优雅新篇。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实际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02/24/636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