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三月长沙预计15项目开盘入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孟畅 2016-02-26 09: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雨水至,草木萌动,长沙楼市也逐渐从春节假期的“低气压”中回过神来。各房企推盘节奏加快,3月预计有15个项目入市。
  
  非限购城市首套房商贷最低首付比例降至二成,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下调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2月以来,楼市“政能量”持续发力,各种楼市利好政策频出,这也极大地提振了购房者的信心。
  
  “去年春节,我就一直计划着买房子,但一直观望了一年。没想到这一年出了这么多好的政策,首付低了、税率降了、房价也比较稳定,这时候不出手,那什么时候出手呢?”80后的王致远这段时间不停地在看房子,他希望3月能在城南选到一套满意的大户型。
  
  “一年之计在于春”,各房企也乘着利好政策的“东风”,在节后迅速行动起来。预计3月开盘的15个项目里,仅有江河湾中心和宇成朝阳广场等2个项目主推商铺,住宅仍旧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相较以往,120㎡及以上的大户型正在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中天栖溪里等项目更是主推150㎡以上的产品。
  
  2月24日,记者走访市区数家售楼部发现,看房的人相比春节期间明显增长不少,“不愿再等”是很多购房人的心声。“相比去年的平淡开局,今年春节后楼市升温很快。”业内人士分析,“政策组合拳”加上购房者观望情绪转淡,预计今年3月行情会比往年走俏,成交价格可能稳中微升。
  
  相关链接
  
  3月部分推盘项目及主打产品

  
  岳麓区:
  
  梅溪鑫苑名家(108-120㎡住宅)
  
  中天栖溪里(157-168㎡住宅)
  
  中建梅溪湖中心(105-140㎡住宅)
  
  天心区:
  
  中建芙蓉嘉苑(95-135㎡住宅)
  
  五矿哈佛小镇(75-133㎡住宅)
  
  开福区:
  
  福泽园(85-106㎡住宅)
  
  上林紫郡二期(80-120㎡住宅)
  
  雨花区:
  
  江河湾中心(20-160㎡商铺)
  
  芙蓉区:
  
  宇成朝阳广场(15-200㎡商铺)
  
  望城区:
  
  新华联梦想城(87-124㎡住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