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公园壹号228㎡大平层准现房 均价4100-4200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6-03-02 10: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房产综合消息 碧桂园公园壹号【楼盘资料】建筑面积约228㎡大平层准现房,毛坯均价4100-4200元/㎡,少量建筑面积约17-257㎡轻轨口临街旺铺火爆销售中。另建筑面积约228㎡精装空中云墅即将发售,样板房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碧桂园公园壹号位于天心区芙蓉南路,长株潭融城核心。是继碧桂园南城首府、碧桂园城市花园后,千亿房企、中国房地产十强——碧桂园在长沙南城板块开发的第三个项目,由碧桂园集团与长沙凯逸置业合作开发,也是碧桂园再次入驻长沙主城区省府南城板块的又一代表作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实际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03/02/6365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