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毕房族”调查:毕业了该买套房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6-02 11: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黄怡萍)又到凤凰花开的6月,毕业季来临,象牙塔里的年轻人即将走出校门。依依惜别的散伙饭还未散场,就业与住房的压力就已经扑面而来。
  
  买房,压力山大;租房,问题层出。刚刚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毕业之后应该选择买房还是租房呢?大学一毕业父母就送一套房,你怎么看?欢迎参与红网“毕房族”小调查。
  
  如果你身边也有“毕房族”,欢迎跟小编分享,小编也将把您分享的内容发布出来,供网友们参考!
  
  分享方式:
  
  1:直接登录红网论坛《谈房论市》进行分享;
  
  2:添加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redfdc),将您的故事分享至后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06/02/635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