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下月启幕 龙永图长沙论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6-08-23 21: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23日,“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产品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汇景集团长沙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王磊介绍,“2016中部金融高峰论坛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产品发布会”将于9月2日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召开,届时,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将参加该论坛,与众多湖湘企业家共同论道中部金融发展,对长沙金融产业,尤其是湘江金融外滩的发展进行分析展望。

  根据规划,天心区将打造成为融入湖南省、长沙市金融产业整体布局,与周边区域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的金融机构集聚区和核心功能辐射区,成为湖南金融发展的引领板块、中南地区金融产业的核心节点、中国金融创新的重点区域。

  王磊还透露,在该论坛上,汇景集团将同步进行“环球资本集群中心”的产品发布,“这是集‘梦创联盟、资本投资交易、融智上市’三大平台于一体的创新金融服务平台,根据企业成长周期建设组织架构,衍生‘资源整合、资本筹集、智库支持、资本交易、挂牌上市’五大服务体系,构造了一套完整的资本市场闭环,开启了中小企业资本价值新格局,全方位提升企业竞争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08/23/635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