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生态创享未来 彩生活生态圈落地长沙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6-10-31 15: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孵化器创业论坛暨彩生活生态圈入驻仪式现场

彩生活生态圈·长沙站

  10月29日下午,孵化器创业论坛暨彩生活生态圈入驻仪式在长沙富春广场华文悦喜酒店举行。活动围绕着社区服务生态和孵化器的运营进行展开。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局长舒畅、雨花区经信局副局长喻向东、雨花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长沙物业管理协会以及众多社区服务专家,创业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开场,长沙市雨花区经信局副局长喻向东在致辞中表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指出以社区场景为入口,将business接入family的彩生活生态圈是有明确的创业创新方向的,而且依托彩生活全国2000多个社区和线上彩之云平台,具有更强的创业创新能力。针对创业企业扶持,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彭路漫讲解了长沙创业扶持政策,为长沙本地的创业者带来了清晰的政策引导和政府福利,免除了创业的后顾之忧。

  生态圈运营方彩之家执行董事在致辞中介绍彩生活生态圈(长沙站)是继深圳站后,彩生活布局全国生态圈的第二站。上海、益阳、深圳大浪等生态圈也将陆续投入运营。彩生活作为物业管理面积达3.6亿平米的全国最大社区服务运营商,积极布局社区服务生态,并以商业生态、技术生态、金融生态建立自己独有的生态圈模式。在其生态圈下的孵化器,不仅能够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创业导师、资金、法律、财务咨询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最重要的是能让入驻企业共享彩生活管理的全国2000多个社区和面向所有业主开放的彩之云平台。这样,不仅解决了创业者低成本创业问题,更为创业者打通了社区商业入口。这是彩生活有别于其他孵化器之处,也是切实为创业者带来价值的核心关键。

  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局长舒畅和彩之家执行董事陆泽进行了揭牌仪式,宣布彩生活生态圈(长沙站)正式揭幕。入驻商家代表农博众商、简爱科技分别与彩生活生态圈(长沙站)、彩之云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入驻生态圈和上线彩之云达成一致意见。

  生态圈的代表企业e能源,以及社区服务类项目e袋洗分别就垂直服务在社区中的创新和探索进行了分享。资本的寒冬没有减退项目在社区中的创业和创新。即使步履艰难,也要砥砺前行。

  在生态圈与孵化器的分享中,彩生活助理总裁段斐欽分享了彩生活社区b2f模式的底层逻辑和核心优势。他提到,前两年很火的社区O2O概念,只是解释了由线上到线下的实现路径,要实现商业本质,还得归于商业本质,即社区的b2f(business to family)。而后进行的孵化器圆桌中,一亩社区联合创始人张馨月、今朝会ceo邹杨与段斐欽就长沙以及全国孵化器运营的现状进行了讨论。如今孵化器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孵化器的运营只有建立了核心优势,真正兼顾到运营方、初创企业、消费者三方利益,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彩生活生态圈(长沙站)位于雨花区彩生活富春广场27楼,有卡位、独立办公室面向创业者招募。彩生活生态圈目前已孵化的泛社区服务项目包括:社区维修、社区家政、社区租房、社区安保等,数量已有20多个。新入驻的项目,不仅可以获得由彩生活提供的社区资源和创业扶持,更可与这些已入驻、孵化的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和业务复合,共赢共创。

  彩生活生态圈(长沙站)欢迎社区、电商、服务类项目优先入驻。同时也欢迎其他行业的创业者,过来洽谈,入驻,跨界共享。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6/10/31/6349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