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才子城价4200元/平 现在购房可享全款94折按揭96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7-02-08 09: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0731房产网消息 才子城1-12号栋还有少量房源在售,户型面积为84、93平,均价4200元/平,现在购房可享全款94折、按揭96折优惠。

  才子城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核心地带高塘岭大道与喻家坡路交界处,是集住宅、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文化功能于一体,进行全方位服务的高档商务区域。项目占地面积232亩,总建筑面积约51万方,分四期开发,由22栋高层(沿街底层1-2层商业服务网点),2栋综合楼(底下3层商业)、一所幼儿园及各地块附属地下车库等规划。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2/08/634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