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拿铁空间 雨花亭商圈带装修公寓12000元/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雅婷 2017-02-20 14: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0731房产网消息 拿铁空间目前在售30-45平带装修公寓,均价12000元/平。 长沙拿铁空间位于雨花亭商圈,毗邻桔园小区,临近地铁4号线砂子塘站,商业发展较成熟,生活便利,交通通达度高。

  一杯地道的拿铁咖啡,配制的比例是牛奶占70%、奶沫20%、咖啡10%。虽然咖啡的成分最少,但却决定了它叫咖啡.这里有条重要寓意:少数不一定服从多数,少数在特定的环境中往往成为主角. 拿铁空间立志城市精英打造的专属空间,汇集各行各业层峰人物。项目首创3.55米层高创艺LOFT及30㎡极小户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2/20/634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