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基世纪公园预计3月4日开盘 认筹交5千抵3万团购优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2017-03-02 14: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0731房产网消息 富基世纪公园将于3月4日开盘,推出77、78号栋房源,116平三房、140、143平四房,价格6000-6500元/平。目前正在认筹中,认筹交1千开盘当天可享95折优惠;开盘当天可享交5千抵3万的团购优惠。认筹即可进行选房。

  天然氧吧 将家安在公园里 随着城市开发的深入,如果在一片钢筋水泥中能拥有一个绿意昂然的生态公园,无疑是放松小憩、闲时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伴随着土地价格的水涨船高,湖景将日臻稀缺,湖景房也日渐稀缺。 富基世纪公园坐拥百亩生态湿地园林,自带生态玉湖。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3/02/633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