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联合梅溪湖六所学校植树进校园

来源:新浪乐居 编辑:成辉 2017-03-12 17: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上午梅溪湖畔, 2017年第二季“金茂进校园”公益植树活动走进梅溪湖六所名校,数千名师生、家长、金茂业主、志愿者踊跃参与种树,吸引全城瞩目。

 

  共植千棵树 为梅溪湖增添盎然绿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长沙市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联动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博才梅溪湖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学校、岳麓区实验小学、周南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小学等6所梅溪湖名校共同发起。上午9点,参与者们陆续到达等6所学校。在周南梅溪湖中学植树节的启动会上,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长沙金茂公益教育基金理事长吕彦兵、周南梅溪湖中学校长叶双秋致辞。

 

  随着环境污染、雾霾日趋严重,人们更加珍爱绿化,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孩子就读的学校,跟他一起种树意义非凡”,一位姓陈的家长说,这是她第一次带着儿子来植树,希望儿子能永远记住这一天。亲子共栽的树苗,承载着父母对孩子的希冀和茁壮成长的祝愿。据悉,活动当天总共种下了数千棵树苗,为梅溪湖畔增添了盎然绿意。

  “绿金侠”小手牵大爱

  本次活动由金茂公益教育基金联动梅溪湖六大名校举办,植树活动前期,金茂邀请了社会各界有影响力的大咖,独家录制活动ID领衔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全城召集可爱的小朋友作为金茂“绿金侠小天使”,为绿色环保拍摄宣传视频。昨日,数十名绿金侠(金茂“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理念的形象代表)惊喜闪现于五一广场、芙蓉广场、金茂览秀城等地标,为市民准备了精美可爱的绿植礼物。

 

  除此之外,金茂还开展了“一点心意谢师恩”的教师购房专供计划,在售的金茂二级项目金茂府、金茂湾针对各位梅溪湖工作辛勤付出的育苗大使推出购房专享优惠。

  绿金城市运营商扛鼎社会责任

  “这是我们开展的第二季金茂植树进校园活动”,中国金茂长沙公司副总经理、长沙金茂公益教育基金理事杜平告诉记者:“金茂公益教育基金的宗旨是共同推进片区的教育发展,改善教育环境,坚持绿金理念,为绿色生态、教书育人继续贡献出一份力量。”

  中国金茂作为梅溪湖国际新城的一级开发商和运营商,凭借先进的城市运营理念与前瞻性的规划管理,五年间将长沙梅溪湖打造为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区典范。金茂长沙已建设了一批高品质绿色学校及教育设施,成立了金茂公益教育基金会,致力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改善教育环境、帮扶贫困师生、奖励优秀师生,这些见证了金茂作为绿金城市运营商的社会责任。

来源:新浪乐居

编辑:成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