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长沙6盘齐开忙“揽金” 业内建议房企加速推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7-03-17 10: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3月,悄然过半。在刚刚过去的半个月内,全国11个城市加码楼市限购,长沙楼市新增供应也终于在本周末活跃起来,华润、恒基等几家房企纷纷开盘。

  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长沙将有6个楼盘推出新品,分别是深业睿城、华润置地广场、恒基凯旋门、富基世纪公园、中建嘉和城和中南国际眼镜城,所推产品均为住宅,房源面积区间集中于90-140㎡。

  从区域来看,长沙市内五区新增供应仍显“乏力”,仅雨花区新增2个楼盘入市。中南国际眼镜城预计推出3号栋96-130㎡新品房源,交6000享20000;中建嘉和城预推12、15、18、19号栋新品,房源面积为90-140㎡。经开星沙将有3盘入市,望城区则有1个楼盘推新。

  此外,老盘新推仍是长沙楼市新增供应常态,在本周末即将开盘的楼盘中仅有中建嘉和城1个新盘,其余楼盘均为老盘新推。富基世纪公园将推77、78号栋116-143㎡房源,恒基凯旋门推出15、16、21、22号栋85-155㎡房源,深业睿城预推D03、D04、D07号栋88-140㎡洋房。

  “3月,是长沙楼市一季度冲关月,很多项目在此月展开新动作。”湖南中原地产代理公司总经理胡治钢表示,市场盘源稀缺,客多房少,房源量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客户恐慌性入市。”

  胡治钢建议,有购房需求的客户还应尽早选择能够承受的物业置业,而开发商还应趁市场火爆,加速推货,抢占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3/17/633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