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龙湾国际社区融城自住型公寓5500元/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2017-03-31 16: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0731房产网消息 五矿龙湾国际社区【楼盘资料】在售11号栋龙湾公馆38-49平公寓,毛坯均价5500元/平,70年产权,天然气入户。五矿龙湾公馆是五矿龙湾国际社区的公寓产品,项目地处长株潭三城归一的商圈内,周边地铁1号线接驳长株潭轻轨,但是从项目走到1号线尚双塘站大约3公里。

  五矿龙湾国际社区,是世界500强地产央企——五矿地产,倾力打造的长沙南城山湖公园生态住区。项目在芙蓉南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为长沙别墅区,高素质人群的聚集地。这里依山傍水,既有中央湖景也有原生态山体公园。项目地处长株潭三城归一的商圈内,地铁1号线接驳长株潭城际轻轨(建设中),带来便捷出行的方式。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3/31/6333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