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林溪郡在售190-240平双拼别墅 均价12000-13000元/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2017-04-06 15: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0731房产网消息 恒大林溪郡在售少量190-240平双拼别墅,均价12000-13000元/平。

  1、皇家园林 超低密度生态大盘,多重园林景观 (1)超低密度:项目周边涵盖8000亩太阳山生态森林公园、青竹湖等天然生态氧吧,项目园区内多重园林景观低密度社区,造就了恒大林溪郡天然低密度人居生态生活方式。(2)多重风情园林:项目充分利用丰富地貌资源,打造优美的风情园林环境,使得建筑、使得建筑、自然和人三者更加和谐相融。(3)植被珍贵,丰富植物:主景观大道采用多种珍贵苗木、乔木、灌木及花灌地被植物。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孟畅 实习生:周晔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4/06/633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