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装修中应注意的6个细节 这些经验都很有必要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李雅婷 2017-06-23 11: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 我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这一点在家庭装修当中也是同样有效的。家装设计师建议:要想有一个满意的家居环境,装修细节肯定是不能放过的。对于有装修打算的业主来说,下面的这些经验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1.家庭装修过程中季节因素不能忽视,尽管一年四季当中每一个季节对装修都会造成一些影响,但是受影响最多的还是冬季以及下雨的季节。

  2.在安装灯具之前一定要弄清楚主光源以及辅光源的区别。主光源表示专门对一个空间来进行照明,比方说台灯、落地灯、餐厅的吊顶灯等,而辅光源表示每一个房间在中央位置的大灯。不少人在装修的时候没有主光源和辅光源的概念。

  3.嵌入式衣柜有不少好处,不仅能够让柜子里面的存储空间变大,而且还能够让柜体更加的简洁。要提醒大家的是,衣柜的地面同侧面墙体需要保持水平,不然在安装柜子的时候就会出现缝隙,就算用填补剂也会显得非常的别扭。一个价格昂贵的衣柜可不要因为这些缝隙而掉价。

  4.水电的设计和其他装修设计不一样,家庭装修水电设计第一是要考虑安全以及实用,然后才是装饰性。水电设计的原则是可以不动就尽量不动。设计师要从实际情况出发,严格按照,安全性、环保性、节能性、实用性、装饰性的顺序来进行设计,尽可能满足业主的需求。

  5.如果是要购买家具,除开床头柜的位置要安装电源插座之外,其他的电源插座最佳的安装位置是在踢脚线的上面一点。很多人就是因为电源插座安装的位置太高,使用起来非常得不方便。

  6.有一些家庭的阳台是较大的景观阳台,这样的阳台一定要记得做电源插座,而且在铺地砖之前务必要做防水,这样可以避免雨水渗入楼下或者室内。即使是封闭性阳台,若阳台有水管也要做防水,阳台洗衣服滴水同样会导致渗漏,如果没有做防水的话,楼下的邻居可能就要投诉你了。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