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本周10个项目已取得预售证 住宅近900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李雅婷 2017-07-14 09: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以来,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在持续增加。昨日,记者从长沙市住建委获悉,自7月10日以来,已有10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业态包括住宅、商铺、办公楼等,其中获批的住宅有将近900套。

  此次获得预售许可证的住宅项目以雨花区为主,中航城、万科魅力之城、京武浪琴山、五矿万境蓝山、碧桂园南城首府等雨花楼盘都即将推出住宅新品。岳麓区的长房云时代和天心区的天一康园也有住宅楼栋获批。此外,雨花区的中南国际眼镜城和江河湾中心,芙蓉区的长房东云台有商铺、办公楼等产品获批。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拿证项目的增多,会在7月为楼市的供应端补充血液,尽管7月上旬开盘项目并不多,但这一情况会在中下旬得到改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