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合天玺100-140平米精装美宅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7-09-19 10: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们追求衣着、身形的精致,同样也追求居住的精致。在长沙南湖新城之芯,有这样一方天地,在设计上精益求精、选材上精挑细选、施工上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及配件,皆显示出了其开发商——当代君合对精致的追求与实践。

  君合·天玺,创造性的在社区内构筑现代轻奢园林景观,精心构建了阅读花园、礼仪花园、邻里花园、停车花园“四大主题花园”,更有童梦童享区、阳光休闲区两大贴心娱乐场所,营造一方有花园、水榭亭台的邻里活动空间,精致、闲逸的生活由此开启。

  除此之外,君合天玺更充分考虑到湖湘精英对高端居住的苛求,户型均为全明设计,通风采光佳,得房率高,同时集厨卫精装修、全收纳、智能家居为一体,为居者降低时间、经济成本,创筑人居品质新高度。

  君合天玺,由武汉当代集团旗下巨子当代君合于湘江东岸打造,定位为江岸轻奢藏品级住区。项目地处南湖路与书院路交汇处,汇聚高层住宅、精品公寓、情景式商业街区于一体,外揽湘江、岳麓山及橘子洲头公园景观,内筑现代轻奢美学园林。于南湖新城正央,保利国际广场等商圈旁,占有商业、金融、教育、医疗、休闲等城市大配套,邻近地铁1、4、3号线,出行可享多条城市主干道与公交线路的便利。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100-140平米精装美宅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9/19/630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