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成长系”产品亮相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7-09-25 10: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万科“成长系”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博士、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儿童友好社区工作委员会委员沈瑶博士介绍儿童友好城市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学博士生导师王林教授介绍儿童体能知识

产品总设计师周全先生介绍成长系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 (记者 戴丹)9月24日晚,长沙万科“成长系”产品发布会在万科紫台营销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上,长沙万科着眼于当下二孩家庭的生活痛点,从业主生活需求出发,推出全新“成长系”产品,引领城市家庭人居新时代。

  整场发布会在万科小业主精心准备的《小小梦想家》舞蹈中掀开了序幕。

  发布会邀请到了邀请到了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博士、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儿童友好社区工作委员会委员沈瑶博士,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学博士生导师王林教授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一方面深入解读了儿童友好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呼吁城市和社区对儿童更友好,同时强调了儿童从小练就良好的体能对于成长的重要性。

  《成长系诞生记》纪录片的亮相,则让在场的嘉宾们对“成长系”产品有了系统的认知。20次工作访谈,80次入户深访,18次专家访谈,2000份定量分析,200小时现场打样,1000小时的视频记录……长沙万科在深入了解有孩子的家庭在社区环境、生活需求、安全便捷上的真实需求的基础上,推出全新产品系——成长系。

  成长系设计师周全,从“安心安全”“舒心舒适”和“成长成就”三大维度讲解剖析了成长系的产品亮点。周全表示,成长系充分考虑到孩子、孕妇和老人等不同生活需求,力求从规划到建筑,从景观到室内,让业主有更温暖的生活体验。

  发布会上,万科成长系产品指南——《爱他们,从懂得他们开始》同步首发,书中对成长系所有的产品点做了详细的解读,也将万科对产品及生活的理想描述出来。

  自2006年扎根长沙,万科已持续深耕湖湘11年。

  此次“成长系”产品亮相星城,是万科对于理想人居持续探索创新的成果,也是万科对于更好未来的承诺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7/09/25/630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